学院新闻

赵建岭副校长来我院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1-12-24

安全检查现场

1223日上午,赵建岭副校长来我院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保卫处处长宋冰陪同检查。

赵建岭副校长一行先后深入检查了矿业工程实验中心、学术报告厅、教师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情况,检查了各个区域的用电安全、消防设施等情况,了解了学院各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措施和安全应急预案,考察了教师、学生对消防设备使用方法。他表示,安全是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当前正值年末元旦假期到来之际,学院务必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以对师生员工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范。他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要求。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制定了《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推动学院安全工作落实。学院要求全体安全员定期开展安全自查、隐患排查工作,通过教职工大会布置安全教育工作,推动各项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

新闻来源:院党政办公室
摄影:李同欢
责任编辑:李同欢
审核:王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