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董成亮浏览:时间:2021-12-27

 

会议现场


1224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在A509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万志军主持,矿业工程学院的校级督导、院内督导以及教学办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万志军副院长指出,本学期以来,学院严格执行学校有关督导工作的规定,做好事前谋划,对督导的工作任务进行科学分工,定期开展交流,总结经验和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学院整体教学运行良好,顺利完成了疫情期间线上和线下教学工作。他对全体督导尽心尽职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与会督导专家先后发言。专家们认为,本学期学院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呈现出精神状态饱满、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喜人局面。教师们注重课程思政和传递正能量,学生课堂纪律优良。专家们肯定了学校以导为主、以督为辅、督导并重的理念,对学校的智慧教学评价体系给予肯定,并表示要结合大数据时代的特征,实现精准督导。督导专家们对学院近期教学工作情况分年级、分类别、分课程、分对象进行了归纳总结,分享了各自督导的工作经验、做法,并就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万志军副院长强调,质量是学院教学工作的生命线,学院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四个回归,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全体督导砥砺前行,继续努力,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来源:学生培养办公室
摄影:贾秀瑜
责任编辑:郑西贵、贾秀瑜
审核:万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