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青年教师学术研讨会

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结题验收会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2-05-01

会议现场

程敬义副教授做主题报告

韩流副教授做主题报告

4月29日,矿业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青年教师学术研讨会,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结题验收会。学院共邀请了7名专家对青年教师进行学术指导,其中2名校外专家是东北大学朱万成教授、山西能源学院院长冯国瑞教授,5名院内专家是屠世浩教授、窦林名教授、刘长友教授、李桂臣教授和马丹教授。共有160余名师生参加了在线会议,会议由马立强副院长主持。

我院黄鹏、梁敏富、孙强、李兆霖、时旭阳、王高峰、刘晓蕊、张娜、程敬义、韩流、韩昌良、钱德雨等12名青年教师,围绕近年来的研究方向或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研究进展,依次做了学术报告。与会专家针对青年教师的汇报内容,结合其研究方向,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学术发展建议。

据悉,此次青年教师学术研讨会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结题验收会,是我院具体落实《矿业工程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矿业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的系列措施之一,以期提升青年教师的科学研究能力,促进师资队伍建设和高端人才培养。


新闻来源:人才与学科工作办公室 王君

摄影:

责任编辑:文涛

审核:马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