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矿业工程一级学科建设与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我院举行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2-06-09

 

会议现场

6月6日上午,矿业工程一级学科建设与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学院A509举行,校学科处、矿业学院、化工学院、煤炭国重、煤加工中心主要负责人,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分管学科工作领导和学科方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学院院长张吉雄主持。校学科处处长秦波涛从学科委员会工作职责与权限、委员要求与产生、运行机制与保障介绍了学校关于成立一级学科委员会相关要求。矿业学院张吉雄院长、化工学院张海军院长分别介绍了推荐产生学科委员的原则。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关于成立一级学科建设与指导委员会的意见(试行)》要求和程序,全体委员推荐产生矿业工程一级学科建设与指导委员会主任人选,赵跃民教授当选第一届矿业工程一级学科建设与指导委员会主任,赵跃民教授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由赵跃民教授主持。全体委员讨论形成了《矿业工程一级学科建设与指导委员会工作办法》。

新闻来源:人才与学科工作办公室

摄影:李同欢

责任编辑:倪涛涛

审核:马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