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范立民教授为全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2-09-05

 

1662176641580

报告现场

1662176658198

报告现场

9月2日上午,我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范立民教授在A604报告厅作了题为“科技创新的思路与方法——以保水采煤为例”的学术报告,学院相关研究方向的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我院马立强副院长主持。

报告中,范立民教授分别从国家需求、合作协作、找准科学关键问题、社会需求、政府决策采纳、社会认可、勤于总结善于总结、本人近期工作汇报等8个方面,结合其研究方向,介绍了保水采煤理论与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前景。会上,范教授与现场参加报告会的师生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一直以来,矿业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师生科研水平的提升,长期组织校内外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为全院师生做学术报告,拓展学科视野,增强师生的科研能力。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静姝

审       核:马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