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矿业学院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4-02-07

会议现场

春节将至,万象更新。为切实做好外籍教师管理和服务工作,展现人文关怀,深化外籍教师作为“矿大人”的归属感,2月6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外籍教师线上座谈会。学院院长黄艳利主持会议,副院长王晓琳、采矿工程系系主任郑西贵、资源工程系系主任朱卫兵、党政办公室主任曹薇和人才与学科办公室文涛老师,以及资源工程系副教授Ahmad Qazi Adnan和NGO ICH HUY(吴乙辉)、讲师Hassan Nasir Mangi、博士后Khan Nasir,采矿工程系博士后Niaz Muhammad Shahani等学院外籍教师线上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艳利院长对外籍教师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中国传统农历新年的问候和祝愿;学院外籍教师们逐一汇报了在校期间的生活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需求,以及个人未来规划,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黄艳利院长认真听取了外籍教师在教学、科研、服务保障中的意见之后,给予了细致的答复;并鼓励他们立足学院发展规划,制定个人发展目标,积极融入团队建设和矿业工程双一流学科建设中,踊跃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及各项科研奖励,利用各种机会讲好中国矿业故事,传播中国矿业好声音,提升矿业工程学科的国际影响力。王晓琳副院长代表学院给外籍教师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并围绕外籍教师关注的办公条件、住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等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回复。

外籍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为学院核心办学指标、学科建设的国际影响力等方面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文   涛

责任编辑:王静姝

审       核: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