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致敬美丽,装扮生活”——我院开展中式挂饰手工制作活动

作者:浏览:时间:2024-03-12

活动现场

3月8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矿业工程学院妇委会举办了“致敬美丽,装扮生活”中式挂饰手工制作活动。全体女教职工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矿业工程学院和煤炭精细勘探与智能开发全国重点实验室领导应邀参加。

王晓琳副院长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她们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领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院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在制作过程中,女教职工们不仅交流了手工艺技巧,还分享了各自的生活经验和工作心得。在徐州市文化传承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创意设计、组合、调整,挂件作品在大家手中绽放出异样的美丽,女教职工度过了一段快乐而有意义的美好时光,也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院妇委会喜获2022—2023年度中国矿业大学多项荣誉:王华老师家庭荣获“五好文明家庭”称号;2021级硕士研究生沃小芳荣获“十佳女研究生”称号;2020级本科生王雅茹荣获“优秀女学生干部”称号。


新闻来源:矿业学院妇委会

责任编辑:王静姝 王   华 王丽华 赵俊芳

审       核:王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