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洁勇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浏览:时间:2024-03-15

座谈会现场

2024年3月15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洁勇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闵涛代表学院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李洁勇副总经理随后介绍了来访的目的。他指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也在积极进行创新转型升级,希望能够在矿产开采、开发领域与矿业工程学院展开合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持。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专家兼科学技术中心总经理刘延龙、科学技术中心博士韩旭、科学技术中心硕士工程师王璐、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星、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金生、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俊生及我院资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常庆粮,露天开采工程系主任丁小华等5名教师参加座谈会。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摄       影:曹   薇

责任编辑:任泽辉 曹   薇

审       核:闵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