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矿业工程学院策划组织“暖心贴贴贴,贴贴皆为你”志愿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2-01-14

创意贴纸

为防止照明灯长期点亮,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培养全校同学们节约用电的意识,18-12日,矿业工程学院策划组织了“暖心贴贴贴,贴贴皆为你”环境保护志愿活动。本次活动采用创意贴纸的形式提醒同学们关闭照明灯,节约用电,共建一个和谐美丽的校园。

活动初期,矿院青协通过实地考察进行信息统计,统计公教区教室数量及分布,并提前合理划分区域,确定每块区域的教室数量,并为各个区域编号。

本次志愿活动共有69组同学参加,每组同学负责一个楼层的贴纸粘贴工作。同学根据自己的想法设计、制作精美有趣的提醒贴纸,并将旧贴纸去除,粘贴新的暖心贴纸。在这些赏心悦目的贴纸中,有的生动活泼、有的俏皮可爱,这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与对校园的呵护。而且这些贴纸能够让临行的同学注意关闭电源开关,养成随手关灯的好习惯,提高节约节能的意识的作用。

活动后期,矿院青协招募志愿者认真审核同学们的成果,实地审查之前旧贴纸去除情况以及任务的完成进度,并拍照上传同学们的贴纸。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校园环境,公共设施的保护意识,有利于建设美好校园。


新闻来源:吴胜昌 王昊 杨垚鑫
摄影:夏鑫哲
责任编辑:喻乙
审核:李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