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冬奥精神,薪火相传”——矿业工程学院助力冬奥会宣传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2-03-20

为助力冬奥会宣传,引导同学们关注和了解冬奥会,激发同学们对冰雪运动和体育赛事的兴趣与热情,让同学们进行更多的体育锻炼,加强身体素质,矿业工程学院将在325日于南湖校区举办“冬奥精神,薪火相传”冬奥会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矿业工程学院主办,由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机电工程青年志愿者协会、外文学院清新青年志愿者协会、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及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同学们将以四人为一组,环绕校园,按照规划好的路线(三食堂-国旗广场-矿业学院楼-校友公园-图书馆),依次完成各项冬奥与志愿者相关任务,本组成员全部到达终点时完成活动。

此次活动着重体现了冬奥会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其一直以来发扬的强健体魄的传统,环绕公教区和学院楼区的路线既需要团队的相互鼓励也需要个人坚定的意志;每个打卡点的任务则会考察大家对于本届冬奥会的关注程度以及对于冬奥会志愿者的了解。

在生机勃勃,草木竞发的春天,在闲暇又无事的周末,一边慢跑一边领略矿大春天美丽的景色,同时还能学到冬奥会的知识,为宣传和发扬冬奥会做出努力,会令你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丰富你的志愿经历。


新闻来源:王颖鑫 宋凯歌 张艺明
摄影:陈浩
责任编辑:喻乙
审核:姚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