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

矿业工程学院星级宿舍活动落下帷幕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2-04-21

为提升21级同学们打扫宿舍的积极性,保持其宿舍环境的整洁,410日,矿业工程学院生活部开展星级宿舍收尾性活动,同时对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在整个活动中,各班生活委员负责检查21级宿舍卫生,根据评分细则打分,并针对扣分处进行拍照记录。在活动中,各寝室普遍卫生状况良好,被褥叠放整齐、勤开窗通风,同时地面、桌面也干净整洁。个别寝室存在卫生死角、地面不干净等问题,评委组及时指正并督促其改正。此外,评分较低的宿舍要求宿舍成员签名确认,以保证活动的公平公开。最后,由生活部汇总并评出优秀宿舍及优秀生活委员,公示名单,并给予相应奖励以资鼓励。

活动有助于优秀宿舍的宿舍成员提升整体荣誉感,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内务管理能力,提升同学们的生活幸福感,同时对宿舍卫生尚未达标的寝室成员也起到了警示的作用。对我院形成文明整洁的寝室氛围做出贡献。


新闻来源:鲁杭 热比娅 赵乐乐
摄影:李庚
责任编辑:喻乙
审核:姚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