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采矿工程系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党政办公室浏览:时间:2022-04-30

会议现场

4月27日晚,采矿工程系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工作例会,全系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郑西贵主持。

会上,郑主任对202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疫情期间后半学期教学事项、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全过程培养、高质量本科学生培养的毕业设计推进、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培育动员以及“劳动教育月”活动等工作内容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范钢伟副主任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袁永书记详细介绍了目前的防疫政策和最新的防疫规定,并布置了党支部4月份的学习任务,要求全系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入思考如何发挥教育工作中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奋进担当,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推动我校建设成具有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一份力量。周楠副主任对特殊时期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布置了毕业设计最终答辩的形式、日期和质量要求。李剑老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安全会议精神,强调各位教师必须敦促学生严格遵守实验室规章与相关防疫政策,保证个人安全,同时也要多关心鼓励学生,为学生学业进展与心理健康提供保障。

会议最后,袁永书记做了会议总结,要求大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严格遵守相关规定,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继续推动采矿工程系各项事业的进步。

新闻来源:采矿工程系 谭立海

摄影:谭力海

责任编辑:郑西贵

审核: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