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院学子在江苏省第七届工业工程致善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0-12-07

年会现场

比赛现场

1126日,2020年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年会暨“帝弗润特杯”江苏省第七届工业工程致善大赛在江苏大学成功召开。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主办,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承办。

当天上午,“帝弗润特杯”江苏省第七届工业工程致善大赛在江苏大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省内高校的20支队伍进行了参赛作品的精彩展示,评委专家作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李乃梁老师指导的中国矿业大学代表队“基于精益思想的W公司生产流程改善”和由李玉鹏老师指导的参赛案例“J公司航空复合材料制件’热压—铺叠’作业联合调度”均荣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令参赛者和观摩者都受益良多,工业工程系学子良好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坚实的组织保障,同时离不开同学们踏实努力的学习态度。

比赛拓宽了同学们对于工业工程的理解范围,加深了高校学生对于工业工程的认知,进一步促进了高校工业工程专业教育与教学改革,提高了大学生及科技人员的创新意识和致善意识,为校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促进工业工程专业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和企业应用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摄影:
责任编辑: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