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矿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时间:2017-03-07

33日下午,我院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在矿业楼A509召开,行政副院长王晓琳出席并主持会议,参加人员有各部门安全负责人和学院全体安全员。

 王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她要求:一、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按照学院安全责任网络图明确责任,确保网络区域不留空白,安全责任层层落实。二、在自查过程中要严格、细致、全面,不留死角,在检查中要突出重点,有的放矢。查出隐患后,整改要严,在规定的期限内落实整改要求。三、办公室做好安全宣传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通过新闻、短信、微信等形式推送安全工作注意事项,同时要做好文字记录,整理好安全工作报告。她指出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区域,强调要重点关注研究生工作室的监管、本科生外出实习和学生宿舍管理等工作,号召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全力配合,共同努力,做好安全检查工作。

会议同时对学院2017年的安全工作日程作了具体安排,提出每月前5个工作日进行安全大检查,将学院安全工作正常化、常规化。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摄影:
责任编辑: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