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年度重点工作阶段总结推进会

作者:党政办公室浏览:时间:2022-07-11

7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年度重点工作阶段总结推进会。副书记高世杰,副院长王晓琳、万志军、马立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吉雄主持。

会议的目的是盘点工作、强化思考、明确难点、落实行动,精准推进2022年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学院核心办学指标完成情况及改革与事业发展重点项目清单进行了逐项研讨,尤其对指标、重点项目清单中存在的短板、难点进行了深入剖析,研讨了下半年工作的思路与推进举措。

张吉雄院长在总结时强调,今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发展攻坚之年,学院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办学的核心指标以及既定的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重点项目开展,注重抓落实、看实效。上半年,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困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特别是在科研服务、专业建设以及本科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但在重大成果产出等方面还有不少硬骨头要啃。班子成员要充分利用暑期轮休时间思考分管工作,对标对表拿出详细举措,确保年度工作计划高质量完成。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曹薇

审核:张吉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