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2023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2-07-16

线上宣讲现场

互动交流环节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7月13日上午,我院参加了由校研究生院牵头开展的“中国矿业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矿业工程学院专场”活动,通过线上形式与考生近距离交流。此次线上宣讲活动由我院副院长马立强、采矿工程系巩思园、工业工程系任海兵、交通运输系郭威四位老师担任主讲。

首先,马立强副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培养特色、就业去向,以及采矿工程专业招生状况,接下来几位老师分别就交通运输专业、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招生状况进行了介绍。在互动交流环节中,线上同学踊跃提问,气氛热烈,四位老师也重点回答了同学关注的招生名额、学硕专硕区别、初试专业课考试科目是否调整、是否允许跨专业考研与推免、矿业学院和管理学院的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不同点等热点问题。

疫情防控时期采取线上直播活动是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创新举措,拓展了研究生招生宣传渠道,有助于提升我院和学科、专业影响力及知名度,促进研究生生源质量的提高。

新闻来源:学生培养办公室

摄影:

责任编辑:高云蕾

审核:马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