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临汾市科技局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2-07-29

座谈交流会现场

7月28日下午,临汾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解晓林、副局长马草原一行1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世杰,院党委委员、采矿系党支部书记袁永教授,院实验中心主任马文顶老师参加此次交流活动。活动由高世杰主持。

高世杰代表学院对解晓林、马草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解晓林介绍了临汾市科技局近年来服务全市产业情况、技术研究情况和此行目的。会上,双方就校地之间“产学研用”合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会前,解晓林、马草原一行在我院高世杰、张少华、马文顶陪同下参观了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矿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采矿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摄影:李同欢

责任编辑:李同欢

审核: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