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2-08-23

IMG_20220822_173029

学院领导在南湖迎新点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在文昌迎新点指导工作

ugfkj

新生报到现场

8月21日至22日,我院分别在南湖校区和文昌校区设立迎新点,开展2022级迎新工作。我院院长张吉雄,副书记高世杰,副院长王晓琳、万志军、马立强等领导来到迎新现场,密切关注新生报到情况,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同时强调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要用热情的态度和细致的服务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2022年我院新入学学生共754人,其中本科生318人,研究生396人,预科生40人。迎新工作在新生辅导员何伟民和李猛的主持下开展。报到前,辅导员精准摸排新生所在区域疫情防控等级,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部署,针对重点地区返校学生严格落实三天两检政策,同时建立网络交流平台,做好暂缓返校学生的心理安抚工作。我院成立迎新志愿者小组,党员、学生干部等学生骨干踊跃报名,更有新生在完成报到后加入志愿者队伍。当新生乘坐校车来到停靠点后,志愿者们主动为新生讲解报到流程,协助完成信息查验登记,发放校园卡、新生礼包等物资,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到寝室。同时,面对徐州热情的骄阳,迎新点准备了饮用水、风扇与常用药品,帮助新生、迎新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解暑降温,做好防暑预案。

矿业类22-10班的王灿说:“在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感到报到氛围温暖贴心,流程高效有序,让我体会到矿业工程学院追求卓越、关怀学生的精神风貌与学院特色。”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任昱坤

摄       影:史博

责任编辑:王静姝

审       核: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