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2-09-06

 

学院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波讲话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宣读任职文件

新任学院党委书记闵涛表态发言

江苏徐州技师学院院长、原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忠离任感言

学院院长张吉雄主持会议

全体教职工参会

9月5日下午,我院在矿业楼A604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江苏省徐州技师学院院长、原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忠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闵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吉雄主持。

首先,张万海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闵涛同志为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随后,新任书记闵涛在表态发言中表达了对组织的信任和培养的感谢,对矿业工程学院成绩的肯定和深厚感情,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坚定信念。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把稳政治方向,自觉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融入实践、刻进职责;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写好民生答卷,坚持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一线工作法,坚持把师生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将始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向好发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起引领发展的责任担当,持续增强接续奋斗的定力;将始终强化自身和班子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环境,坚决树牢“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自律意识,坚决树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坚决树牢“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团结精神。

江苏省徐州技师学院院长、原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忠作离任感言。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生涯和奋斗历程,对于能够亲身参与和见证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过程,并为此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感到十分荣幸。感谢组织的信任和肯定,调任到徐州技师学院履职,这既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更是一个新的考验和一份责任。感谢学院所有教职工的支持,与大家朝夕相处、携手奋斗,一起经历过困难和挑战,也共同分享了经过努力取得发展进步的喜悦。他表示,将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发扬“三永远精神”、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做出新成果,祝愿矿业工程学院事业更上一层楼,明天更美好!

最后,刘波书记讲话。她充分肯定了闵涛同志的工作经验、成果和能力,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她提出,今年是学校的“攻坚之年”,矿业工程学院作为龙头学院要在接下来的“攻坚、爬坡、过坎”和转型发展中贡献力量,立足行业,解决科学问题和人文价值问题。一是要心怀国之大者,将学科发展融入国家服务,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行业转型亟待解决的问题,用新技术赋能传统学科,将传统学科与计算机、人工智能等新兴学科结合,与国家同向同行。二是要加强有组织科研,让基金项目成为引领基础研究和工程实践技术的灯塔,建大平台做大事情,拓展科研方向,激励科技创新,以行业发展需求为导向,推进产学研结合,解决行业“卡脖子”难题。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起“人人都是人才”的理念,以更高站位更高境界打通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持续发扬“三永远”精神,成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养分,乃至成为全校的精神“钙片”。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摄       像:王静姝 陈思星

责任编辑:王静姝

审       核:闵   涛 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