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新生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2-09-10

undefined

学院领导与新生代表合影

undefined

活动氛围热烈

undefined

学院领导为新生代表分发中秋节礼

9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闵涛、院长张吉雄、党委副书记高世杰及副院长王晓琳来到梅苑3号楼大厅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为新生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中秋节礼。全体辅导员及新生代表参与活动。

闵涛书记首先向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学院大家庭,享受大学生活;要提早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刻苦学习,积极参与素质活动,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要心怀对父母和家人感恩之心,在节日时通过线上的方式与家人团聚,慰藉思念之情。

张吉雄院长同样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奋斗精神,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青年;勇走创新路,敢为天下先,保持对科研学习的强烈兴趣;珍惜大学时光,把握机会、提高本领,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随后,学院领导为新生分发包含月饼及水果的中秋节礼,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静姝

审       核: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