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作者:学生培养办公室浏览:时间:2022-10-07

undefined

评审会现场

10月6日下午,我院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马立强主持,邀请了郭楚文、李桂臣、姚强岭三位教授作为评审专家。

会上,马立强首先向专家和参会老师解读了学校的文件,介绍了评审会议流程,并协同评审专家议定了评审方式。万志军、郑西贵、曹安业、王方田、周楠五位老师依次对“资源与环境类别研究生培养改革与实践”、“采矿工程研究生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基于多源融合的《矿山灾害防治理论与技术》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基于OBE理念的工科研究生教学模式方法改革与实践”、“矿业工程方向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地合作工作站模式研究”项目进行了PPT汇报。专家们就项目的进展状况、项目研究的理论及实践意义、项目第一完成人产出成果的比例及创新性等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马立强简要说明了,研究生教改项目不但要重视申报,更要重视创新成果的产出,以培育出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切实促进研究生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升;同时,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要以教改等项目为抓手,树立有组织教改的意识,主动分析教改研究工作的规律,逐步完善学院基层教改研究活动的组织保障制度,形成教改活动的全过程服务组织工作方法,最终夯实研究生教学基础,促进矿业工程一流学科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1

新闻来源:学生培养办公室

摄       影:韩   娇

责任编辑:韩   娇

审       核:马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