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矿业工程学院党委浏览:时间:2022-10-17

undefined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矿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矿业楼A509、矿业楼A604及行健书院等地集中观看开幕式。收看结束后,师生纷纷对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欢欣鼓舞,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蓝图骐骥满怀。

院党委书记闵涛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热切盼望中隆重开幕,既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经过十年伟大变革、取得举世瞩目伟大成就的深刻总结,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壮阔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指引。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党内党外风清气正、国家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殷实幸福、国际影响引领世界,越来越多人相信中国是全球未来的新希望。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我感觉无比振奋、激情高燃、信念如磐。面向未来,我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无愧于初心使命的担当作为和高昂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能源革命和“双碳”目标战略布局,团结凝聚矿业工程学科人才力量,努力提升矿业学科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支撑贡献,为新时代党和国家能源事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让党的二十大战略举措要求变成立足岗位创伟业、担当使命开新局的具体实践。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党委

责任编辑:王静姝

审       核: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