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图书馆来我院举行报告会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2-10-20

undefined

王新宇介绍图书馆总体情况

史慧丹做专题报告

10月19日下午,学校图书馆在矿业楼A604学术报告厅举行报告会。图书馆馆长王新宇、副馆长尹良伟、科研支持部主任史慧丹、资源建设部主任张浴日、办公室主任邓志文、矿业工程学院人才与学科办公室主任王君、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马立强主持会议,代表学院对图书馆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

王新宇介绍了图书馆发展史和图书馆馆舍与文献、机构设置与人员、以及发展规划等建设情况。史慧丹做专题报告,从图书馆教育支持服务、科研支持服务、学科及决策支持服务、专利信息服务、科技查新与查收查引、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等方面,对图书馆的部分功能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师生在工作学习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上,图书馆聘请我院王华老师和文涛老师为学院学科联系人,协助和配合图书馆在学院开展各项工作。

据悉,学校图书馆举办“牢记初心使命 助力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校园行,矿业工程学院是该活动的第一站。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师生了解和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等资源,为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信息服务支撑,推进一流矿业学科建设。

1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人才与学科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   君

审       核:马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