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宣布干部任职大会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2-11-03

undefined

矿业工程学院宣布干部任职大会

undefined

张万海部长宣布文件并讲话

11月2日下午,我院在矿业楼A509召开宣布干部任职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闵涛主持。

张万海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聘任袁永同志为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免去万志军同志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职务的决定。

学院新任副院长袁永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四个面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常怀感恩谋发展,感恩组织培养、平台支撑、师长教诲、同事支持,向党史、学科史、前辈与同事学习;要竭尽所能创一流,按照校院十四五规划总体布局和学科建设思路,谋实教育基础,充实专业资源;要克己奉公守底线,坚持理想信念高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强化政治生命线。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学院原副院长万志军作离任感言。他深情回望了在矿业工程学院学习工作的32年,感恩学院多年的培养,难忘熟悉的环境与同事,感动于有温度的学院大家庭,感动于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矿业人,将继续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校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祝福学院未来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随后,张万海部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万志军同志的工作能力与成果,肯定了袁永同志不计名利、乐于奉献的精神,并对学院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学校按照新时代干部工作要求,以事业发展至上、政治标准第一、人岗相适、优化结构为选拔原则。领导班子要围绕中心任务,关注发展动态,强化责任意识,面对国家新的战略方向和发展需勇于改革,探索新的学科方向和领域,聚焦形成品牌特色。领导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从政治强、人品好、能力强、作风正、纪律严五个维度加强个人修养;广大教职工要发挥集体力量,发扬敢担当、善作为、肯吃苦、愿贡献的精神,将教学科研工作有机结合,持续加强双一流建设。

最后,闵涛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这次学校党委对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我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对我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学院领导班子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的拥护,保证班子密切配合,支持袁永同志的工作。同时对万志军同志任职以来为学院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全体教职工的期望。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静姝

审       核:闵   涛 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