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审核会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2-11-13

undefined

评审会议现场

undefined

张吉雄副校长发言

11月9日上午,我院在学院楼A604召开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审核会。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副校长王家臣教授、山西能源学院副院长冯国瑞教授、山东科技大学谭云亮教授、河南理工大学郭文兵教授和安徽理工大学杨科教授作为评审专家线上参会。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张吉雄,我院党委书记闵涛、教授委员会主任屠世浩、副书记高世杰、副院长王晓琳、副院长马立强、副院长袁永,教务部蒋娟,智能采矿工程系全体教师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闵涛书记主持。

闵涛书记首先发表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矿业工程学院和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发展历程与现状。袁永副院长从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与规范以及质量保障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与会专家从专业定位、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交叉实施措施、教材课程建设和基础教学环节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优化改进建议。张吉雄副校长希望我院在学生培养、教材和课程建设等方面与行业高校强化合作、携手共进,为我国智能采矿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审核专家组对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国矿业大学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办学理念先进、基础好,培养方案科学合理、教学资源充足、质量保障体系健全,具有示范性,符合江苏省学士学位授权审核标准,一致同意通过该专业学士学位授予审核。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巩思园

审       核:袁   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