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2-11-15

2022年11月13日下午,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我院方新秋、马立强和周伟教授,以及丁小华和李小林副教授参加了大会。会议听取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章程修订稿、监事会条例、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举行了特邀学术报告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学会理事会成员及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姬长生教授参加会议并主持了特邀学术报告会。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九届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会成员,学院马立强、周伟、方新秋、李小林、丁小华等五位同志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根据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章程规定,挂靠在我院的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矿业系统工程分会也将择期进行换届选举。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姬长生

审       核:马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