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3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制)订研讨会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2-11-18

会议现场

近日,我院马立强副院长主持召开2023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制)订研讨会,我院范钢伟、徐营、吴锋锋、季明、苑红伟、化工学院俞和胜老师和学生培养办公室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采矿系范钢伟、运输系苑红伟两位老师从培养方案调研情况、修(制)订情况、新版培养方案学分课程设置情况、其他培养环节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学生培养、研究生授课等工作经历,就博士研究生学制、英文课程设置、开题时间、研究方向、实质教学内容、不同领域课程情况等方面提出有建设性建议。

2023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已于今年7月份启动,11月份研究生院组织2023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汇报交流,期望通过该项工作突出能源资源特色,深化研究生教育内涵,强化研究生教育水平,全面提升研究生素养。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赵俊芳

审       核:马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