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辅导会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2-11-18

undefined

会议现场

11月17日上午学院楼A509会议室,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辅导会暨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环境与测绘学院周来副院长做题为《创造数智环境测量学生学习》的专题辅导。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各支部书记、实验中心、机关科室主任参加会议,副院长袁永主持会议。

辅导会上,周来副院长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和作用,详细审核评估第一类评估指标体系,具体梳理了学院在本次审核评估中的重点工作,并对学院后续工作组织开展、推进措施给出指导性建议。与会各系主任还就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在线课程建设、毕业设计开展、教材工作推进等问题与周院长进行交流、探讨。

袁永副院长感谢周院长带来一场材料丰富、信息详实的报告,并作工作布置,指出学院将继续围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在课程思政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高水平教学成果培育、教材编制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最后,闵涛书记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必须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意义,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全员参与,将工作落实到位,落实到人,努力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精、做细,确保审核评估顺利通过,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赵俊芳

审       核:袁   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