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预审答辩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2-11-29

undefined

特邀指导员李来成老师指导答辩

undefined

特邀指导员潘盘甫老师指导答辩

undefined

特邀指导员万方老师指导答辩

undefined

特邀指导员祖国志老师指导答辩

undefined

特邀指导员杜志荣老师指导答辩

11月27日下午,我院在博1楼A区举行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预审答辩。此次答辩邀请了特邀党建指导员李来成、潘盘甫、万方、祖国志、杜志荣五位老党员同志,各年级辅导员和师生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

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个人陈述环节各发展对象按照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学习心得、发挥模范作用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等进行了重点阐述。现场问答环节主要围绕党的理论知识、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学习科研工作实绩等进行问答。个别因特殊情况未能返校的发展对象也以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了答辩。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统计预审答辩情况并报学院党委汇总审核,统一反馈各党支部,作为接收预备党员的参考依据。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任昱坤

审       核: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