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2-12-20

教学督导工作总结线上会议

12月19日下午,我院线上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袁永副院长主持,学院的校级督导专家郑西贵老师、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督导专家就本科、研究生线上线下教学的课堂管理、课堂参与度、教学工具使用、教学效果等环节一一反馈。专家们认为,我院教师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克服困难,改革教育教学方法,积极采用现代教学工具,保障了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线上线下教学案例,值得全院推广。专家们对本学期全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改进建议。

袁永副院长认真听取各位督导专家的发言,肯定了督导专家在学院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代表学院对全体督导专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源

审       核:袁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