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2-12-29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

12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闵涛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对照方案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制作展示PPT,为会议召开做好充分准备。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把关作用发挥情况、落实“七个有力”的工作要求、党员发展工作、问题查摆及整改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总结汇报。

最后,闵涛书记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各支部书记述职准备充分、态度严肃认真、述职内容客观全面,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找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希望学院各党支部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起点,更加突出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更加突出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更加突出以事业发展成效作为检验标准,对标要求、弥补短板、发扬特色,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学院党建工作新篇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曹薇

审       核: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