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姐妹同携手,巾帼铸辉煌——我院开展胸针手工制作活动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3-03-10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现场

创意作品

3月9日下午,我院妇委会举办了“姐妹同携手,巾帼铸辉煌”胸针手工制作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全体女教职工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和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工会主席应邀参加。此次活动由学院妇委会主任王华主持。

学院和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女教职工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展现的重要作用和担当作为的精神。活动邀请了画客艺术空间两位老师进行专业技术指导。大家跟着老师从掐丝开始,按照步骤精心制作,经过妙手创意设计、组合、调整,胸针作品在大家手中绽放出异样的美丽,女教职工度过了一段快乐而有意义的美好时光。通过本次活动,女教职工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大家齐心协力,继续在工作岗位中奉献巾帼力量,为学校事业携手谱写能源资源新篇章。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我院妇委会喜获2021—2022年度中国矿业大学多项荣誉:冯秀娟教授荣获“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王华荣获“先进妇女工作者”称号;曹薇荣获“妇女工作积极分子”称号;侯世松、杨永良家庭荣获“美德家庭”称号;2022级研究生石梦寒荣获“十佳女研究生”称号;2022级硕士研究生王颖荣获“优秀女学生干部”称号。


新闻来源:矿业学院妇委会

责任编辑:王   华 赵俊芳 王丽华

审       核: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