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积极开展2023年国自然基金申报辅导工作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3-03-13

 

基金申报辅导现场

2月27日至3月9日,我院根据基金申报工作规划,组织开展了基金申报辅导工作。2月27日下午,学院邀请王来贵教授(特聘教授)作了基金辅导报告。王教授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撰写要点》,分别从项目申报书的选题、科学问题属性、题目、摘要、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特色创新、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辅导讲解。

2月28日至3月9日,王来贵教授对拟申报基金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点评和修改,并给与了指导性建议,加深了老师们对基金本子的认识,提升了大家的撰写水平。同时,学院也鼓励拟申报教师主动联系校外专家对申报书进行指导修改。

3月7日至3月8日,学院组织了对国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书的形式审查。根据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规定,重点围绕“基本条件、三类限项要求、申请人资格、基本信息、经费预算、正文及个人简历、附件”等内容进行审查。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坚持“早布置、强组织、提质量”工作思路,有组织地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不断提升项目申报质量,推动学院基础研究水平持续提升。


新闻来源:人才与学科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涛涛

审      核:马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