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

作者:浏览:时间:2024-03-28

比赛现场

3月25日晚,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在矿业工程学院学院楼A604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王振军、苑红伟、柳志军、王高新和周鹏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对交通科技领域的热情,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学校交通运输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发展,也为我校学子参加省级、国家级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各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全校来自矿业工程学院、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的一百多位同学,共组成28支团队报名参与。

大赛答辩分为作品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有序,各个小组赛前认真准备,赛上表现出色。在作品介绍环节,众多创新作品令人耳目一新,团队主持人通过PPT汇报、模型演示等方式,深入地展示了他们的作品成果。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每一个参赛小组的汇报,随后提出富有针对性的问题,与团队主持人进行深入交流,并给出宝贵意见。综合评估各组表现,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8组以及优秀奖10组。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孙丛杭 吴梓健

摄       影:魏竞航 栗浩栋

责任编辑:苑红伟

审       核: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