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王创业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浏览:时间:2024-04-03

undefined

会议现场

2024年4月2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王创业副院长、孙建平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访谈,矿业学院院长黄艳利、副院长袁永、采矿工程系、智能采矿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黄艳利院长对王创业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介绍了两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理念和举措,围绕运行保障、教学组织、专业建设、师资引培、实验教学、产教融合、培养方案编制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达成广泛共识。学生培养方面:以制订2024版本科培养方案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深入推进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方面:加强国际化,成立学科建设办公室和国际事务办公室,推进国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产教融合方面:通过申报、建设江苏省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推进实践教学一体化,鼓励项目化实习,提高毕业设计与科研项目、工程实践的结合度,推动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有机融合。

王创业副院长一行的来访,有利于加强我院与兄弟学院的联系及沟通,促进教学管理、实验教学的进一步发展!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摄       影:赵俊芳

责任编辑:赵俊芳 吴祥庚

审       核:袁   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