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新闻发布浏览:时间:2021-06-30

各支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现将我院收看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地点 

        间:202171日上午800

集中收看地点:矿业学院报告厅A604

参加人员:学院和煤炭国重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所平台主要负责人;党员代表(每支部2人)。


二、工作要求

1.参加集中收看的人员请各支部认真组织,提前10分钟到位,佩戴党徽,保持安静并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良好秩序。

2.学生党工委、党员工作站、“三永远”党员之家安排该时段没有课的学生集中收看,其他因事无法集中收看的师生党员自行安排收看或回看。

3.收看结束后,学院将适时召开座谈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心得感受。


矿业工程学院

2021628


新闻来源:院党政办公室
摄影:
责任编辑:何伟民
审核: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