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矿业工程学院提案工作委员会开展元旦灯展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2-01-03

布置现场

花灯现场

为增添元旦浓郁的节日气氛,矿业工程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于31日晚参与元旦灯展活动。矿业工程学院提案工作委员会督促20级各班级同学学习制作花灯,经过一星期的精心制作,各班提交的花灯做工精美,各有特色,饱含独特的寓意,借以表达对同学的祝福和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灯展所许需的花灯及装饰物都已安排完毕。下午两时,提案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于梅三集合,经过简单细致的工作分配,成员们前往力行楼指定地点进行布置。随后,成员们按照各自的分工展开装饰,三人进行灯笼的布置,另外四人进行灯光及装饰物的布置。成员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并且细心地进行布置,努力将灯展做得更加漂亮。布置完成之后,成员们来来回回检查好几遍,确定布置完美后才离开。下午五时,成员们来力行楼花灯现场开启灯光,展览开始!绚丽的灯光在夜间闪烁,为热闹的夜晚增添了一份喜悦的气氛。前来观赏的同学们都表示灯光非常漂亮,并纷纷在闪耀的灯光中拍照留念。展览一直持续到22时,之后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开始陆续撤下花灯,进行最后的工作。

此次活动中,提案工作委员会每个成员都积极参与其中,为灯展的顺利举办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在这过程中有成员感到劳累,感到辛苦,但是没有任何怨言。在看见其他同学开心的笑容以及认同,成员们都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浪费,之前做过的所有工作都很有意义。虽然布置一个灯展活动没有太多的困难,但是这其中却包含着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们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也充满了对同学们节日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执委会成员不仅成长了自己的能力,也收获了节日的欢乐。同学们对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的肯定也坚定了为同学们做好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为执委会以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新闻来源:周幸嵩 赵乐乐
摄影:刘逸凡
责任编辑:喻乙
审核:李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