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矿业工程学院举办“天井音乐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2-01-06

春风传喜讯,寅虎踏歌来,为迎接元旦的到来,营造节日气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1231日晚,矿业工程学校文艺部与安全学院于梅三宿舍楼联合举办的天井音乐节。

为了使活动现场具有节日效果文艺部于1230日、31日下午开始更改现场灯光并校对现场相关事宜。1231日晚活动如期进行,文艺部的精心布置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活动现场引人注目。在同学们踊跃参与下,音乐节似乎成为了整个元旦活动中的闪光点,来往人群,络绎不绝。活动期间,校党委书记刘波、副书记蔡世华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一行莅临现场观看。活动总计两个半小时,现场的文艺部工作人员也同样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

这次的天井音乐节的举办让同学们能够在载歌载舞的活动中迎接新的2022年,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示了矿院学子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使同学们感受到矿业大家庭的温暖。


新闻来源:黄萌 卫栋帅
摄影:杨一萍
责任编辑:喻乙
审核:李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