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矿业工程学院举行高等数学A2模拟考试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2-01-10

202217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博一教学楼为全体21级同学组织了高等数学A2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题由任课老师专门出题,涉及A2中的重难点知识,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A2考试提前做好准备。

开考前20分钟,同学们陆续进入考场,在场的监考人员和各班学委及时组织同学们按要求入座。随后监考人员宣读考试注意事项,并分发试卷和答题卡。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作答,自觉遵守考试规则。监考人员认真监考,维持考场秩序,并提醒同学们考试剩余时间,让同学们合理利用考试时间。在考试结束后,由各班学委收好试卷交给负责人进行阅卷,其余同学们有序离开考场。

本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更好地发现了高数学习中的漏洞和不足,方便同学们针对自己的薄弱点及时进行复习,并加深对高数知识的运用和理解,帮助同学们积极备考。同时让同学们提前适应考试环境,熟悉考试时间安排,调整最佳的心理状态,为高等数学A2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在A2考试中都能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新闻来源:郭森 桂雪怡 任昱坤
摄影:杨瑞
责任编辑:喻乙
审核:李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