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勇毅笃行抗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矿业工程学院矿业类21-2班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2-04-02

矿业类21-2班线上团日活动

近期,全国各地疫情反复,形势严峻,为了让同学们以平稳的心态面对疫情,矿业工程学院矿业类2021-2班全体班委于330日组织开展了以“勇毅笃行抗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班主任闫帅老师和程材学长出席了本次活动,矿业类2021-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会议开始,班级团支书陶旭凡同学强调了疫情中经常出现的各类问题并向大家提出了各种针对性的建议与应对措施,积极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会议期间,各个班委也就学风,宿舍卫生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会议最后,闫帅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和线上学习中遵守各项规定,并祝福每位同学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新冠疫情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认识到了疫情期间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并掌握了相关的解决方法,深刻体会到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的辛苦与伟大。同学们一致表示,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做到疫情来临之际不恐慌,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来源:王家宝 任昱坤
摄影:王家宝
责任编辑:喻乙
审核: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