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级第一次专业分流宣讲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1-04-06

4月5日晚,矿业工程学院于博二C102举办专业分流宣讲会,郑西贵教授以及三位不同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彭亮李时进方露蒙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20级辅导员姚文浩主持。

郑西贵教授从学校概况、专业实力、矿业类专业分流的特点及特色、采矿专业的培养方案与国际化等多个方面对采矿工程做了详细介绍。宣讲过程中,郑西贵教授针对同学们关于采矿专业前景、创业机遇等方面的疑问做了具体的解答。三位学生代表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方露蒙介绍了交通运输专业的相关信息,包括交通运输专业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课程方向彭亮用三个小故事阐述了智能所面临的问题及智采极大的发展空间李时进通过“工业工程是什么”、工业工程的应用领域介绍了工业工程并分享了学习经验。

本次宣讲会具体介绍了三个专业的基本情况,解答了同学们的专业分流的疑问,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作出更好的选择,在自己感兴趣的方向上努力奋斗,成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才。


新闻来源:卫栋帅 汪成磊
摄影:李涛
责任编辑:刘政
审核:李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