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矿业工程学院生活权益部召开生活委员会议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0-12-15

为增强校、院、班三级联动,号召班级生活委员参与到学院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中,带动学院优良学风班建设,12月13日晚,矿业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召开了生活委员会议。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学院19、20级生活委员参与会议,会议由生活权益部部长陈宜江主持。

会议开始,各班生活委员分别根据各班宿舍卫生情况、生活环境、学习风气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交流分享。介绍完毕,学生会代表郭彧昌对各生活委员的工作汇报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会议强调了打造优美宿舍环境、树立优良学风的重要性,生活委员们也进一步认识到参与卫生检查的必要性。之后,生活部部长陈宜江组建卫生检查小组安排卫生检查工作,为正式工作做好了前期准备。

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学院与班级工作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院学生宿舍良好环境的建设。


新闻来源:蔺梓辣 李涛
摄影:李涛
责任编辑:刘政
审核:李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