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矿业工程学院传媒中心“矿大人的一天”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0-12-17

12月16日,由矿业工程学院传媒中心宣传部主办的“矿大人的一天”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矿业工程学院传媒中心宣传部负责策划承办,并由多个学院协同举办,全校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面向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在校师生主要内容包括“一句话证明你是矿大人”和“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手账”两个环节。活动正式开始前,由办学院同学在各食堂广场发传单在宿舍楼贴海报进行活动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后,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将精心制作的手账作品投送至活动邮箱。活动截止日期过后,经过各传媒中心评委的评比,选出了三名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和名三等奖,对获奖人员进行通知。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展现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充分的展示了矿大人的精神面貌,让大家对矿大人的一天有了新的认识。


新闻来源:刘政 李涛
摄影:李涛
责任编辑:刘政
审核:李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