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矿业工程学院传媒中心第一次全体见面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0-12-26

12月25日晚,矿业工程学院传媒中心在梅三一楼活动室举行第一次见面会,指导老师李同欢、主任张奇峰、副主任虎琦,宣传部及设计部部长团和干事们全员参加。

矿业工程学院传媒中心历经一个学期的学生工作,成员彼此之间达成默契,能够有效快捷的完成各自的任务。见面会上,传媒中心指导老师李同欢首先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表示传媒中心作为学院的宣传平台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本次见面会有助于传媒中心的两个部门增加彼此间的交流与联系,并且总结了整个学期学生工作的情况。随后传媒中心主任张奇峰也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补充,并根据现有中心结构规划,宣读了大学生传媒中心部门更改细则,最后感谢学期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对工作的辛勤付出随后,每个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介绍完学长学姐把会前准备好的奶茶以及零食分发给部员们,进行了有趣的游戏,部员们个个身怀绝技,才艺表演相当精彩。

本次见面会让传媒中心两个部门的成员聚集在一起,加强了联络,为之后的学生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之后的学生工作中,成员们都能在传媒中心这个平台上挥洒热情与汗水。


新闻来源:何心如 李涛
摄影:刘政
责任编辑:刘政
审核:李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