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学生组织中期述职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0-12-30

12月30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镜湖大讲堂召开2020—2021年度学生组织中期述职大会会议由马国英和王海彭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高世杰,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三部分。大会第一部分,学生会主席郭彧昌进行学生组织工作总结汇报,介绍本学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生组织成员的工作,并展望未来,鼓励各部门再接再厉。大会第二部分,各部门代表到台进行部门工作述职,通过PPT阐述本学期的工作概况列举学期开展的各活动,总结得失,对辛勤努力的部员们提出表扬。同时各部门代表还讲述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指出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大会第三部分,党委副书记高世杰进行总结陈词,学生组织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学生要有光,要有梦,要有力,要有责。最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校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述职大会旨在让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了解学生组织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学生组织在新学期的活动动态,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促进未来学院学生组织更好发展。


新闻来源:汪成磊 卫栋帅
摄影:刘政 阿克江
责任编辑:刘政
审核:李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