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矿业工程学院举行“游艺欢,庆元旦“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1-01-01

一岁一喜,华旦欢彩。为庆祝元旦佳节、丰富矿业学子的文娱生活,矿业工程学院学生组织于1231日晚在梅三举行庆元旦游艺活动。

矿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策划了“矿之物语”协力赛、一站到底、默契大考验、跨年倒计时等庆元旦活动,让同学们在感受辞旧迎新的元旦氛围同时,享受集体活动的欢乐。这些活动不仅秉承了以往活泼风趣的传统,又在其基础上推陈出新,还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多人小游戏,增进欢快轻松活动气氛,让大家感受到了元旦节的喜庆。同学们热情高涨、不畏严寒,积极参与每一活动。二楼党站走廊默契大考验如火如荼,五楼党工委室内一站到底激情四射。在欢声笑语之中,同学们既增进了感情又在游戏中收获了知识,同时也得到了丰厚的礼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大家的感情让全体矿业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


新闻来源:潘豪 杨垚鑫
摄影:陈思星
责任编辑:刘政
审核:李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