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工程副教授

冯晓巍

作者:党政办公室浏览:时间:2020-03-17

1A49A?e=.jpg

个人简介

冯晓巍,男,布依族,1986年10月生,河南信阳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7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导师张农教授。

2021.09-2022.09: 米兰理工大学,访问学者,合作导师Valter Carvelli。

2019.07-2021.06: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博士后,导师王虹教授。

2017.07-2019.06:中国矿业大学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导师饶中浩教授。

研究方向:巷道围岩控制、岩石力学理论与测试、3D打印相似模拟技术。

主持基金: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在内的科研项目共9项。

论文专利: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8篇,第一发明人授权中国(国际)发明专利19项。

教学奖励:获包括中国矿业大学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在内的奖项共3项。

国际交流:曾在挪威、瑞典、俄罗斯等地举办的国际采矿(岩石)会议作主(分)会场报告,获报告奖3次。

英语水平:剑桥商务英语高级(BEC Higher)。

E-mail: fengxiaowei@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