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

矿业工程学院工业工程学社召开第一次全体见面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2-09-23

67E35A500A72C907463D2DAC4DCA26F6

活动留念

2022年9月21日21时,矿业工程学院工业工程学社于矿业工程学院楼A403组织了2022-2023学年第一次学社见面会,会议主题为:“I在E起,生生不息”。

学社指导老师李玉鹏副教授担任见面会主持人,他向同学们讲述了IE学社的创建初心和中心目标,即为工业工程培养学科人才、为工业工程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和竞赛的平台,并表达了对新社员的欢迎和对未来的积极展望。会议期间,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简述自己的学年目标。段迎晨、蔺梓辣等数名同学提出自己在学习中的瓶颈和在生活上的问题,老师和社员都积极解答,互相鼓励。见面会进行近两个小时,气氛热烈融洽。会后,每位同学都在学社公共群中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畅想未来的校园学习生活。

此次见面会旨在加强新生与老生、本科生与研究生直接的交流和联系,加强同学们对于专业应用领域的认识,以及汲取杰出校友工作发展经验,提供就业行动指南。参会人员共23人,其中2022级本科新生10人,研究生代表1人,专业导师1人。

作者:蔺梓辣 张艺明

摄影:杨亚琼

审核:王静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