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

矿业工程学院悦跑团积极参与“第十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赛”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2-12-07

undefined

我院悦跑团成员

2022年12月3日至4日,第十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赛(线上)如期在南湖校区举行,此次赛事分半程马拉松、10KM挚爱跑、5KM欢乐跑三个项目,共300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

我院悦跑团于12月4日上午9:00在图书馆组织学生一起完成半马比赛。即使此次比赛是许多同学的第一次半马经历,但大家都能够坚持到底并在最终冲过终点线,体现出矿院学子“永远不服输,永远不向困难低头,永远争第一”的三永远精神。

此次半程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鼓励了同学们积极进行体育锻炼,丰富课余生活,也培养了同学们坚持不懈、勇于拼搏、坚持到底的优良品质,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弘扬了矿业工程学院的优良体育传统和体育精神。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雅茹

摄       影:祖丽胡玛尔

责任编辑:李家信

审       核:王静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