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

我院专题研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浏览:时间:2022-12-09

undefined

我院召开系办平台工作联席会

12月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A509召开系办平台工作联席会,院党委书记闵涛,副书记高世杰,副院长王晓琳、马立强、袁永等专题研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下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部署。各系办平台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高世杰副书记首先通报了我院当前2023届就业情况。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育人工作的鲜明成果,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学生当前存在的不就业、慢就业、缓就业等问题,一是要做好思政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明确职业发展目标;二是要开展精准的就业帮扶工作,分级管理、分类督导,有针对性地开展“一人一策”的就业帮扶;三是要积极访企拓岗,充分发挥有良好合作关系的企事业单位、校友等资源优势,实施“1313工程”和“1111工程”。

各系办平台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工作部署,全员合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任昱坤

摄       影:韩雄莉

审       核:王静姝